molise

本分人

怀孕风波 7


俊哲rps

伪现实向

隐婚

生子

ooc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早点更完,一心等晚上。


 

 







直播事故之后的第二天,张哲瀚工作室微博向粉丝报了平安,并呼吁大家爱护自己的身体。

在得知张哲瀚平安以后,大众的关注点全部到了龚俊和他的关系上。

一些人等官宣,一些人等澄清,还有一些人等着吃瓜。

然而接下来的一个星期,无论网上炒的多不可开交,张哲瀚和龚俊方再也没有发表任何公开声明。

 

就在这时多个营销大号联动,爆了个大瓜,据知情人士透露龚俊张哲瀚早在2021年领证结婚,并且附上了结婚证照片。

一时间微博再次陷入瘫痪。大多数吃瓜路人和粉丝都是祝福的态度。浪浪钉超话时隔两年再次杀回排行榜第一。

当然也不都是和谐的声音,结婚证曝光后当事人两边依旧没有任何发声。

【龚俊你是不是不敢】这一话题开始被别有用心的人刷了上来。

还有一些营销号看图说话,编出一些个苦情“女主”遇上渣男,渣男为了事业不肯公开婚史,苦情“女主”以泪洗面晕倒直播间的故事。

一些吃瓜路人和粉丝很容易被带节奏,一时间也是在网上掀起了不小的风浪。龚俊的实时搜索的关联词变成了渣男。

当然龚俊本人并知情,他也没空管这些,因为他现在最大事情就是让张哲瀚吃东西。

 

从张哲瀚住院开始已经一个星期了,妊娠反应却是一天比一天严重,尤其是孕吐。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本身肠胃功能弱的原因,刚开始还能勉强吃点东西,后来基本都是刚吃进去就要吐出来,每天都需要挂营养液。

 

“医生你是说他怀的双胞胎?”

“对,之前还不明显,现在你看,明显两个孕囊,也都有心跳。”说着医生将b照片拿出来指给龚俊看。

张老师,不愧是你。

“但是……”医生又说“多胎妊娠也意味着各种风险增加,比如说得贫血、妊娠高血压的几率是单胎妊娠的数倍。”

“所以,他才这么辛苦?”龚俊上一秒的激动现在荡然无存。

“也可以这么说,而且考虑到他自身肠胃功能弱又有妊娠剧吐,膝盖也有旧伤,我建议你们可以考虑一下减胎。”

“减胎?”

“简单来说就是放弃一个孩子,当然我只是建议,最终决定权在你们手上。”

龚俊机械的点点头。

“你们决定好了可以告诉我,减胎手术的最佳时间是十二周。”

 

回到病房的时候,张哲瀚正在病房的电视上看高尔夫比赛的视频,他的手机一直被没收着。

“别看了,躺下休息会儿。”龚俊拿起遥控器就要关电视。

“我一天睡十几二十个小时,我就再看一会儿?”

龚俊仿佛没听到他说话还是关了电视。

“你怎么了?”张哲瀚感觉龚俊的魂没在身上。

“张老师。”龚俊突然坐直身体。

“干嘛突然这么严肃。”

“张哲瀚,你是我龚俊除了父母外生命里最重要的人,现在是,以后也不会有人超过你。”龚俊握住他的手

“龚老师是在表白吗?”

“刚医生和我说你怀的是双胞胎。”

“真的?”张哲瀚将没有被握住的手扶摸着自己的腹部,原来里面有两个宝宝。

“张老师,我们就留一个好不好。”

“什么意思?”张哲瀚抽回被握住的手。

“医生说你身体不适合怀两个宝宝,孩子多了多烦呀,我们有一个不就够了。”

“龚俊!你放屁!你明明那么喜欢孩子。”

“可我更喜欢你啊。”龚俊想抱他,却被他躲开了。

“我不管,谁都别想伤害老子的孩子。”

“张老师,你听我说,我们以后还能再要孩子的呀。”

“所以就要杀死现在的孩子?”

“张老师,你冷静一点。”

”你给老子滚,老子的孩子不需要你这种爸爸。”

“你别激动,别激动,我走。”

龚俊也不敢真走又怕他太激动,退到外间,将内间的门虚掩着,其实人一直站在门口听着里面的动静。

龚俊何尝舍得放弃孩子,那可是他和张老师的孩子,可是一想到张哲瀚流血痛苦的样子,他的心就像被在玻璃渣上碾过一样痛,他心尖上的玫瑰怎么能经受一点风雨。

 

不知多了多久,觉得里面的人可能已经冷静下来了,龚俊才又走了进来。

张哲瀚此时赤着脚站在窗边看着窗外,龚俊走过去,蹲下帮他把鞋穿好。

从身后抱住了他,修长的手穿过腰间轻轻覆盖在了他的腹部,感受着他手掌 的温热。

“是不是因为我之前忽略他们的存在,我乱吃药,还……”

“不是的,不是的。”龚俊在他耳边轻柔的安慰。

“我大概是这世上最不负责任的爸爸了。”

“你没有。”伸手抹去他眼角的泪。“你会是个好爸爸的。”

感受到怀里这个身体的轻微颤抖,龚俊更用力的抱住他。

 

“那再给我一次机会好不好,让我好好保护他们。”张哲瀚转身用手冰凉拉住龚俊的手。

龚俊看着他含泪的仿佛琉璃般的眼眸,迟疑了。

理智告诉他,不能答应。

“好。"

你保护他们,我保护你。

 

从那天开始,张哲瀚开始比之前更努力的强迫自己吃下东西,刚开始的时候肠胃唱反调,孕吐更严重了,可张哲瀚吐完又强迫自己接着吃。

渐渐的勉强能吃下一下东西,吐的频率也慢慢变低,龚俊也是每天变着花样的做东西给他吃,一个星期以后总算是不要天天靠挂营养液来维持。

 

孕期刚满三个月的时候,医生批准了出院。

 

小雨去办出院手续,龚俊则在病房收拾东西,等张哲瀚换衣服。

“龚俊。”卫生间传来张哲瀚的声音。

“怎么了?怎么了?”龚俊以为他在里面摔倒了,急忙打开卫生间门,

谁知道看到一个羞红脸的张老师。

“你看,扣不上了。”

“哈哈哈哈。”

“不准笑。”

“好了好了,不笑了,我看看。”

可能是双胎的缘故,虽然腰还是很细,腹部却凸起一个明显的弧度,原来的裤子已经小了。

“嗯,看来我们的龚喜发财和龚得起发育的很好。”这孩子来的突然,根本没空想名字。

“老子的孩子才不叫这种傻名字。”说着打掉龚俊要摸上来的手。

“现在也没地方给你买裤子,要不你就这么穿着吧,扣子别扣了。”

“那走两步岂不就要掉?”

“我有办法。”

“什么办——啊——龚俊!你干嘛?”张哲瀚还没说完就被龚俊一个公主抱抱了起来。

“不走路不就行了。”

 

张苏本来想上来看看还有什么能帮收拾的,结果一上来就是这场面。

张苏os:为什么又是我?

 

 

评论(123)

热度(4797)

  1. 共2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